433MHz 星型自组网节点-南京艾伯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MWNODE-V1.0实现RS232/RS485和无线之间的数据透传,配合我司的无线数据透传网关,可实现终端设备和上位机之间的无线通信,而不用布线,增加了便利性。

除了可以实现数据透传外,还有两路可由上位机控制的带光耦隔离的输出端口,可作为继电器、电磁阀等执行器的控制信号。

节点可以实现自组网功能,拓展图如下:

433MHz 星型自组网节点-南京艾伯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可靠通信图:

433MHz 星型自组网节点-南京艾伯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1.    电气特性

  指标项目 最小值 典型值 最大值 描述
电源 9V 12V 16V
工作电流 100ma
输出端口 光耦集电极开漏输出

 

2.    接口特点

2.1    电源接口

电源输入额定电压为12V,采用标准的DC-005接口。电源规格要求9-16V输入,典型工作电流100mA。

2.2    RS232接口

MWNODE-V1.0 提供1路RS-232接口,接口包含RX、TX和GND 3根信号线,TX用于发送电平信号,RX用于接收电平信号,GND用来连接地信号,对应接线端子的2、3和5,如下图所示:

通信参数为9600-N-1。

使用RS232通信时,将背部的拨码开关拨到有232指示的一边,如下图所示:

1.1    RS485接口

MWNODE-V1.0 提供1路RS-485接口,接口包含A和B 2根信号线, 对应接线端子的7和6,如下图所示:

通信参数为9600-N-1。使用RS485通信时,将背部的拨码开关拨到有485指示的一边,如下图所示:

 

 

1.2    输出端口

OUT1和OUT2分别是光耦的集电极,对应接线端子的1和4,GND1和GND2分别是光耦的地,对应接线端子的8和9,如下图所示:

 

1.3    无线接口

工作在国家免申请的计量频段470Mz-510MHz,发射功率可设置,最大可达100mW(20dBm),接收电流为25mA。工作电压范围2.0V-3.6V,射频调制方式为GFSK,空中波特率为19200bps,采用同步跳频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