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产品介绍

AP111型英伟达Nvidia Jetson TX2 A I 智 能 边 缘 计 算 盒 子-南京艾伯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1.1产品简介

AP111型AI智能边缘计算盒子是NVIDIA Jetson Xavier 开发套件包括了用于AI边缘设备的节能紧凑型Jetson Xavier NX模块。它得益于新的云原生支持,加速了NVIDIA软件堆栈,且功耗小至
10W,同时它的性能比其广泛应用的前身Jetson TX2高出较多。这种开发和测试能力,精确、多模态的AI推理以及小尺寸解决方案为开发新型突破性产品打开了大门。
AP111型AI智能边缘计算盒子支持整个NVIDIA软件堆栈,包括加速的SDK和用于应用程序开发和优化的NVIDIA工具。与Jetson Xavier NX结合使用时,此强大的堆栈可帮助你在制造业,物流,零售,服务,农业,智慧城市,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等各领域搭建各种创新解决方案。
Jetson Xavier NX融合了易于开发,部署速度快,尺寸小,性能卓越,低功耗等特点,使其成为了比较灵活、可扩展性比较强的平台,可快速进入市场并在产品寿命周期内不断更新。

1.2产品性能

Jetson Xavier NX最多可提供21个TOPS,非常适合嵌入式和边缘系统中的高性能计算和AI。 您可以获得384个NVIDIA CUDA Cores,48个Tensor Cores,6个Carmel ARM CPU和两个NVIDIA深度学习加速器(NVDLA)引擎的性能。 这些功能与超过51GB / s的内存带宽,视频编码和解码相结合,使Jetson Xavier NX成为并行运行多个现代神经网络并同时处理来自多个传感器的高分辨率数据的平台。
NVIDIA JETSON系列可以实现更大型,更复杂的深度神经网络,如运用TENSORFL OW、OPENCV、JETPACK、KERAS、 MXNET、PYTORCH, 实现物体识别,目标检测追踪,语音识别以及其他视觉开发功能。

开发人员现在可以利用云原生支持在边缘设备开发和部署AI软件。来自NVIDIA NGC预先训练的AI模型和NVIDIA迁移学习工具包为推理优化的AI网络提供了一条更快的捷径,同时在Jetson设备上进行容器化部署可实现灵活,无缝的更新。

1.3产品特性

  • 7路VLIW视觉处理器;
  • 支持 21Tops 深度学习运算, 采用前端图像预处理+后端算法运算结合, 支低比特量化的 CNN、RCNN 等神经网络结构的深度学习专用加速器,支持低比特量化的 AlexNet、 VGG、 ResNet 等 多种分类神经网络,支持低比特量化的 Faster R-CNN、 SSD、 FPN 等多种目标检测神经网络;
  • 支持人脸检测、跟踪、识别等;
  • 支持千兆网口, 可扩展 WIFI无线网络方式;
  • 低功耗设计,结合散热风扇主动散热, 产品稳定可靠;
  • 完全嵌入式结构,高度集成,可支持桌面放置或挂墙安装,安装和维护都非常方便

二、硬件规格

AP111型英伟达Nvidia Jetson TX2 A I 智 能 边 缘 计 算 盒 子-南京艾伯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更多信息可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