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概述

AP113型AI智能边缘计算网关支持 SATA/PCIE/USB3.0 等各类型外围接口,内置独立的 NPU,可用于轻量级人工智能应用。产品主要面向物联网网关、NVR 存储、工控平板、工业检测、工控盒、卡拉 OK、云终端、车载中控等行业定制市场。

AP113型AI智能边缘计算网关-南京艾伯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功能简介

AP113型AI智能边缘计算网关是基于RK3568开发的产品,RK3568 紧随 ARM 架构的更新迭代,采用 A55 架构和 G52 图形处理器,让产品性能不断地提升,同时采用 22nm 的先进工艺,可有效提高能耗表现。RK3568 的 DDR 颗粒兼容性十分优秀。支持 LP4/LP4x/LP3/DDR4/DDR3,最高频率 1600Mhz,最大容量支持 8GB DDR3 及 DDR4 支持 2 片选模式,最大容量支持 8GB 支持 DDR3 及 DDR4 ECC。

AP113型AI智能边缘计算网关拥有丰富的功能拓展接口,可有效提高行业定制的拓展性。支持 PCIE3.0 1×2/2x1Lanes,同时支持 PCIE2.1 1x1Lane,满足 4G/5G、wifi6、多网口、NPU 等扩展需求;支持 3x SATA3.0,解决传统 AP 处理器 USB 扩展 SATA 各种不稳定问题,最多支持 4 路 USB 口,1xUSB3.0/USB2.0 HOST + 1xUSB3.0/USB2.0 OTG + 1xUSB2.0 HOST + 1xUSB2.0 HOST;支持双千兆以太网口,并且支持 QSGMII 以减少 IO 口占用,满足工控及物联网网关等的多网口需求。

应用场景

物联网网关、智能 NVR 存储、云终端、车载中控、工业控制、边缘计算、人脸闸机

接口图

AP113型AI智能边缘计算网关-南京艾伯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更多信息可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