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概述

AX620A 是一款高算力,高能效比,低功耗的 AI SoC 芯片。芯片集成了四核 CortexA7 CPU,14.4TOPs@INT4 或 3.6TOPs@INT8 的高算力 NPU,支持 4K@30fps 的 ISP,以及支持 H.264、H.265 编码的 VPU。

AX620A 支持 32bit LPDDR4x,支持 eMMC v5.1 / SPI Flash,最多支持 6 路 MIPI输入,同时最多支持 4 路工作,支持多路子码流,支持 1 路千兆 Ethernet,支持 1 路USB2.0,支持 2 路 MIPI DSI/CSI 输出。

拥有大算力和优异画质处理能力的 AX620A 可以实现更多的 AI 功能,带来最优的AI 体验。支持低功耗、低待机功耗以及快速唤醒的特性,让 AX620A 也可以轻松应对电池类产品。

功能简介

    AX620A 不但能够满足传统的智慧城市、智能家居应用需求,还因为其功耗极小,能够满足电池应用方案的功耗需求,兼顾 IOT、智能运动相机、手机等应用场景,尤其在快速唤醒类产品领域拥有较好的表现。

A356 型 AX620A 边缘计算网关是针对 AX620A 媒体处理芯片开发的,用于给客户展示AX620A 芯片强大的多媒体功能和丰富的外围接口,同时为客户提供基于 AX620A 芯片的硬件设计参考,缩短客户产品的开发周期。

本描述对产品的基本功能和硬件特性、多功能硬件配置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产品的硬件设计板框图如下图所示:

AX620A智能边缘计算网关-南京艾伯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应用领域

智慧城市、智能家居、IOT、智能运动相机、快速唤醒类产品

接口图

AX620A智能边缘计算网关-南京艾伯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更多信息可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