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系统概述

从云存储到云数据库、云分析、云计算、云推送,云技术的应用与普及极大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云旋已然影响到专业视听领域,行业的特殊性催生了全新的云应用需求—可视化云。凯新创达顺应趋势,汇集多年分布式技术研究成果,推出领先的云媒体交互拼接系统。致力为用户快速建立高性能、可靠、易用的可视化云应用平台。以分布式云互联为基础,构建集云互联、实时交互、大数据应用于一体的综合可视化信息解决方案,实现信息从看到用的质变,挖掘可视化信息的最大价值。

二、系统特性

1.音视频IP化

采用音视频网络化传输,解决了传统传输的布线复杂、布线成本高、传输距离短等问题。

2.4K视觉体验

系统支持4K的分辨率(最高可支持3840*2160@60HZ分辨率),呈现更多画面细节。

3.便捷控制

通过PC、平板电脑、触控一体机等终端对所有音视频信号、周边设备进行信号切换、拼接漫游等一系列操作。

4.图像处理

可以实现所有信号源在任意显示终端上无缝切换、开窗、缩放、跨屏、漫游、叠加显示并且可自定义拼接模式。

5.无缝设备

系统检测到主输入节点故障可瞬间切换到备份信号显示,切换过程无黑场、无蓝屏现象,保障系统正常运行。

 

三、可视化控制软件

智慧会议-南京艾伯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拼接、开窗、漫游

支持大规模拼接展示,任一大小、位置,使用鼠标或触控屏进行拖拽实现开窗、漫游效果。

智慧会议-南京艾伯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场景保存及调用

支持任一设置保存到场景,支持场景预览及回显功能

四、4K编/解码器

  • 支持 de-interlace、锐化、3D 去噪、动态对比度增强、马赛克处理等前、后处理
  • 支持视频、图形输出抗闪烁处理
  • 支持视频 1/15~16x 缩放
  • 支持图形 1/2~2x 缩放
  • 支持 4 个遮挡区域
  • 支持 8 个区域 OSD 叠加

五、系统拓扑

智慧会议-南京艾伯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